2018/02/23 13:01

淡水傳槍響! 男子遭開8槍身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凌晨,新北市淡水發生兇殺案!一名中年男子開車接未婚妻,沒想到被機車騎士尾隨,靠近後當街朝駕駛座一連開了八槍,駕駛身中七槍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警方一查發現,死者因為殺人案,前年假釋出獄後,經營砂石車車行,不排除因為利益糾紛,或是債務問題,才會引發殺機。

黑色轎車停在路邊,突然畫面中,出現一輛機車,開始慢慢靠近,騎到轎車旁時,停在駕駛座旁邊,接著又迅速騎車離開現場,而轎車上的駕駛,46歲的陳文忠,身中多槍送醫不治,目擊民眾,事發在23號深夜凌晨2點57分,被人開槍的黑色轎車,車窗玻璃全碎。

警方調查發現,開車的陳文忠,幾乎天天都會在同樣時間,開車到新春街等未婚妻,槍手疑似就是提前埋伏,一看到目標出現,騎車從後方,慢慢靠近,鎖定駕駛座,近距離行刑式,朝著開車的陳文忠連開八槍,接著快速逃離現場。

里長等未婚妻,警方懷疑埋伏一人犯案鎖定抓人,由於死者開的車,登記在家中砂石車車行,不排除有可能是利益糾紛引起的兇殺案,但也懷疑跟死者陳文忠,過往涉及的案件有關,警方正全力擴大偵辦要盡速抓到兇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