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瓦斯吞安眠藥輕生不成 男醒來點菸引爆炸

開瓦斯吞安眠藥輕生不成 男醒來點菸引爆炸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日本

一名日本男子在住家開瓦斯吞安眠藥想輕生,沒想到醒來之後忘記自己有開瓦斯,順手點火抽菸,因此引起大爆炸;男子雖然沒事,卻造成鄰居受傷、周圍住家外牆與窗戶等受損,目前遭到警方逮捕。

根據《IBC岩手放送》報導,日本盛岡市一名32歲男子栗原義明,本月3日早上11點左右,在家裡開瓦斯後,使用打火機引起爆炸,造成2位70多歲的鄰居受傷。栗原義明的律師辯稱,栗原會開瓦斯讓房內充滿氣體的原因,是他想要藉此輕生,並吞安眠藥想在睡夢中逝去,但是醒來後忘記有開瓦斯,結果起床點火抽菸引起大爆炸,他的律師強調,「栗原沒有想要引起爆炸的意圖」。

據了解,警方日前將栗原逮捕後,栗原表示「對周圍的鄰居造成困擾,真的相當抱歉」;這起爆炸造成半徑170公尺範圍內的房子損害,住戶也完全無法接受栗原的說法,警方將對栗原為何要開瓦斯等行動,持續做詳細調查。(翻攝NEWS24)

※請珍惜生命,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※

讓華視拉你一把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