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10 19:37

"醉"可惡! 酒駕撞死太陽餅店老闆娘

陳孟萱 史恩銘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又是酒駕惹禍!台中一間太陽餅店的老闆娘下班騎車回家,被黑色賓士車高速衝撞,撞擊力道大,她彈飛50公尺倒地,送醫不治!

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0.75,原來他跟一群高中同學聚餐,酒後開同學媽媽的車闖下大禍,被依公共危險罪和不確定故意殺人罪嫌移送。穿帽T帶口罩的男子,開車撞死人,被死者親友瘋狂追打,十幾個人拳打腳踢,圍毆肇事駕駛,混亂中,員警的眼睛被打中掛彩流血,肇事駕駛很害怕,雙手摀住臉不停閃躲。

家屬如此激動,全是因為肇事駕駛開著這輛黑色轎車高速從後方撞上摩托車,騎士整個人彈飛,好大一聲,這一撞,女騎士彈飛50公尺倒地送醫後不治,車禍現場,機車零件散落,肇事的黑色賓士車,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,水箱護罩都掉了一半下來,賓士車上的五個人,全都做酒測,肇事駕駛酒測最高0.75。

被撞死的女騎士是一家太陽餅店老闆娘,她凌晨下班騎車回家,只差1公里就到家了,卻被後方酒駕的賓士車撞上送命,肇事駕駛開的賓士車是同學媽媽的,當時他和一票高中同學,聚會喝酒,他酒喝最多,同學一開始不給他開,他還搶下鑰匙堅持要開車載大家回去,結果卻酒駕撞死人,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和不確定故意殺人罪嫌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