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12 19:47

涉包庇色情業 北市5官警遭約談

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頭條話題!台北市中山分局爆出,派出所員警涉嫌包庇轄區色情業者,今天一早調查局幹員就到中山一派出所搜索,所長跟四名員警也遭約談!後續調查發現,就是跟轄區的林立的八大行業有密切關係。在上百間的酒店中,有媽媽桑仲介跨國賣淫還送錢給員警拜託多照顧,而且時間長達兩年之久。

今天怎麼會過來搜索,調查局幹員把一箱箱的證物搬上車,台北市中山分局中一派出所一早遭到檢調搜索,好幾個扣押箱裡放著大批資料,疑似是派出所官警涉嫌包庇轄區色情業者,這起案件要從北檢偵辦一起跨國賣淫案說起。

檢察官意外發現賣淫集團跟員警關係涉嫌包庇,包括臨檢時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還會通風報信,這次兵分17路搜索共帶回18人,而其中除了中山一派出所所長林崇成外,還有四名警員,其中一名警察身上更搜出9萬現金,要來釐清是否是賄款。

中山員警爆出貪瀆案,疑似跟複雜的轄區特性脫不了關係,光是中山區早期至少有270多間酒店,在強力掃黃下大概還剩下一百多間,八大行業林立,還有黑道角頭在此插旗圍事,利益驚人,更有「天下第一分局」之稱,這次爆出酒店媽媽桑仲介賣淫,甚至兩年前就開始送錢給警員要求照顧,到底員警有沒有拿錢包庇,詳細手法為何,檢調還在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