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13 13:21

開車門又惹禍! 5歲女童慘遭輾斃

劉漢生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又發生開車門害死人的悲劇!台南婦人,騎車載著5歲女兒出門要買書,兩人都有戴安全帽,結果行經一個路口,路旁一輛小客車駕駛,突然打開車門,導致婦人機車擦撞倒地,倒向內側快車道,後方一名騎機車的男大生,閃避不及,直接從母女身上輾壓過去,女童傷重身亡,婦人脾臟破裂還在醫院救治。

根據統計,沒有注意後方來車而開車門,所釀成的意外,每年平均超過三千件,未注意後方開車門所釀成的意外,導致無辜受害者,家破人亡。畫面中,婦人騎機車載著5歲女兒,一輛停在路邊的汽車,駕駛突然打開車門,機車擦撞到車門,搖晃左偏倒向快車道,母女倆人倒地,這時後面另一個騎機車的男大生,閃避不及直接輾壓。

騎士和肇事駕駛,趕緊報警,但5歲女童動也不動,送醫後傷重不治,婦人脾臟破裂還在醫院治療,兩個駕駛依過失致死罪送辦,事發地點在台南市安平區怡平路,10號上午11點多,婦人載女兒要去書局買書,卻遭遇不幸。

臉書上頭,婦人帶著女兒出遊,女童笑的燦爛,原本美好家庭因此破碎,根據警政署統計,每一年未注意後方開車門,所釀成的意外超過三千件,死亡人數都6.7人以上,為此,交通新制中加重罰則,一再宣導開車門的正確方式,希望減少悲劇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