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14 13:13

結伴來台 港男殺女友棄屍竹圍站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頭條新聞,來看到這起駭人聽聞的箱屍命案!香港籍的21歲潘姓女子跟男友上個月8號來台灣玩,但17號之後音訊全無,只剩下20歲的陳姓男友一人獨自回香港,潘姓女子爸爸焦急找女兒最後跨海來台報案,這才發現女兒被男友殺害後,裝進行李箱丟棄在竹圍捷運站後方草皮,13號晚間找到屍體但已經腐爛發臭,人在香港的男友被抓後坦承犯案,至於為什麼要動手,疑似是男友劈腿被發現後才引發殺機。

檢警一早就重回棄屍現場要釐清被殺害的香港籍潘姓女子,案發第一現場到底在哪,時間往回推,上個月17號凌晨也是潘姓女子的最後身影,她跟一起來台旅行的陳姓男友,兩人拉行李箱回飯店,但她萬萬沒想到,這只行李箱居然成為她的移動棺木,17號上午11點多男友獨自一人退房,旁邊沒有潘姓女子的身影,只剩下粉紅色行李箱,看起來特別重,因為男友需要邊拉邊拖才能移動行李箱,原來這時潘姓女子已經被殺害,人裝在行李箱內。

廖大同分局拉行李箱到淡水丟棄遺體後再回來中山,陳姓男友拉著裝著女友的行李箱,從飯店走到捷運站後,搭捷運來到竹圍站刻意走到後方草皮地,棄屍之後又再把行李箱拖回中山商圈丟棄,隨後依照原本行程搭機離開台灣,已經腐敗沒有其他包覆的屍體被棄置在草皮水溝內。

潘姓女子被殺害棄屍,破案關件就是陳姓男友兩度盜刷女友的卡,再加上入住飯店時,潘姓女子人明明還在,怎麼17號只剩下男友一人回香港,潘姓女子爸爸在香港苦等不到答案,這個月11號來台報案,果然發現女兒被男友殺害。

陳姓男友就怕被發現,刻意在案發後,把原本穿的外套和灰褲子換下,改穿成一身黑還戴上帽子口罩,想掩人耳目,香港警方懷疑,潘姓女子疑似就是發現男友劈腿,兩人吵架後引起殺機,至於案發的詳細狀況,台灣香港警方都仍然持續追查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