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16 13:02

扯! 生態池釣魚 男不聽勸反嗆聲

莊雨潔 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生態池常可以看到禁止釣魚的告示,但偏偏就是有人會想去釣,然後就被法辦了,這事發生在羅東運動公園的生態池,管理員前天早上發現一名男子,不理會禁止釣魚的吿示,就在生態池的池邊釣魚,所以管理員馬上拍下男子釣魚的過程後,上前勸說,結果這男的居然不理會,最後不得以就報警了,將他依照「竊盜罪」送辦。

遠遠的就可以看見,一名男子,悠閒的蹲坐在池畔,熟練的拿起魚線和魚餌,丟進池中等魚上鉤,搭配著陽光和鳥叫聲這畫面看起來好愜意,不過男子釣魚的地點,可是在羅東運動公園的生態池,管理員前往勸阻,還被他兇回來,這樣的態度讓管理員氣壞了,報警處理,只是男子被抓了還是怒氣未消。

其實羅東運動公園的生態池外,就有公告不得釣魚,因為這裡頭有需多養殖的鯉魚,常常都會有家長帶著小朋友來這觀賞,這樣的釣魚行為許多都不能接受,而警方表示,這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來釣魚,這一次決定要將他依照竊盜罪送辦,也希望大家不要無視告示,以身試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