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16 12:58

狠保母毆嬰挨告! 稱"腳痛才失控"

陳孟萱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托嬰中心發生保母不當暴力事件,8月大的女嬰被保母多次,以手和毛巾毆打頭部,還被舉起重摔,家屬憤怒提告,保母做筆錄時,供稱因為腳傷疼痛,小孩哭鬧,才一時情緒失控,一早到托嬰中心,園方私下坦承有家長終止合約,但也有家長願意再相信她們。

托嬰中心,發生保母不當暴力事件,已經有兩名家長,終止脫嬰,不過長期配合的家長,還是願意相信不是所有老師都這樣,家長有給這個保母帶過,家長園方第一時間有講,監視器拍下保母不當暴力畫面,用手用毛巾毆打女嬰頭部,還把她往地板重摔,毆打女嬰的保母,到派出所做筆錄,供稱自己腳痛,情緒不好才會動手。

暴力事件傳出後,台中有一名爸爸感觸很深,他說,這名女嬰還有監視器還原真相,但他自己5個月大的兒子,從托嬰中心回家後不斷哭鬧,就醫才發現,孩子有多處骨折,卡嚓卡嚓,男嬰兩手骨折腦震盪,家人看的心好痛,但到底發生什麼事,缺了最重要的監視器畫面,一切無從得知,家長希望能立法,規定所有托嬰中心都要加裝監視器,發生意外才能知道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