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17 13:56

惡嫂啞鈴砸小姑 淹死再水泥封屍

劉奕君 徐弋桓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新莊發生嫂嫂殺害小姑的兇殺案,這名兇狠的嫂嫂用啞鈴,砸昏小姑之後,再用臉盆淹死她,為了掩蓋屍臭味還狠心用水泥封住屍體,直到小姑的老闆發現找不到人、找上他同住的哥哥、整起案件才曝光。嫂嫂坦承,2人之間長期有嫌隙、當天疑似因為房子的事起了爭執,才會殺人封屍。

外套緊緊蓋著頭被員警架著,快步走進案發現場,40歲的張姓婦人,居然狠心殺害跟自己同住的小姑,甚至不惜用水泥封住屍體掩蓋證據,新莊偵查隊隊長張俊明殺害手法先敲死再淹死,事發在13號上午,殺害小姑之後,張姓婦人先把屍體拖進小姑房間內,接著出門騎車,上街去買水泥回家,用水泥一層一層封住屍,這來來回回總共三次,為的就是煙滅自己殺人的證據,還有為了掩蓋屍臭味,避免同住的老公小孩發現。

死者公司老闆覺得奇怪找不到人,公司老闆找不到人,找到了新莊的家裡,同住的哥哥一開始說,可能去參加路跑不在家,而嫂嫂則是推託不知情,鄰居姑嫂感情不好,管理員不太熟的樣子,警方找到家中請鎖匠開鎖,一踏進小姑房間門,發現一大塊水泥狀的墳塚,39歲的小姑被親嫂嫂殺害,水泥藏屍在家中,長達四天案情才曝光,至於是不是預謀犯案,有沒有共犯警方都還要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