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19 20:19

不滿遭催租金3700 21歲男殺房東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發生駭人聽聞兇殺案!一名21歲的陳姓男子在工廠工作,只因為不滿房東催他繳房租3700元,他就佯稱錢放在工廠,將房東載到山區後,以螺絲起子連續攻擊頸部殺人,之後棄屍在產業道路!房東女兒發現爸爸沒返家,用手機定位發現他在山區,找到人時已經來不及了,而警方逮捕陳姓嫌犯時,他還在家呼呼大睡,完全不在乎自己殺過人。

台南發生駭人聽聞兇殺案!一名21歲的陳姓男子在工廠工作,只因為不滿房東催他繳積欠一個月的房租3700元,不斷碎念,他就佯稱錢放在工廠,將房東載到山區後,以一字起子連續攻擊頸部殺人,之後棄屍在產業道路!房東女兒發現爸爸沒返家,用手機定位發現他在山區,報警後才驚覺爸爸被房客殺害,而警方逮捕陳姓嫌犯時,他返回租屋處呼呼大睡,完全不在乎自己殺過人!

警方拉起封鎖線,荒涼產業道路旁的香蕉園發生恐怖的兇殺案,涉嫌殺人的21歲陳姓男子被警方帶回現場模擬,他態度十分冷靜,用手指著,殺害了他的60歲房東,原來男子不滿房東碎念催討,一個月房租3200元,加500元水電費共3700元,佯稱錢放在工作的工廠,載著房東前往山區,用一字起子攻擊要害殺人,棄屍在產業道路旁,接著居然返回租屋處睡覺,房東女兒發現爸爸沒回家,以手機定位找人報警,而嫌犯被警方帶回時還滿臉不在乎。

看看他的臉書,分享心理測驗結果,說兇狠度106%,還說有人惹到是不會忍氣吞聲,年紀輕輕為了3700元房租,還不惜預謀殺人,兇殘冷酷,家屬無法接受員警也搖頭,兇手竟有如此不爽就要殺死你的錯誤價值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