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29 13:09

狄鶯之子孫安佐 揚言恐攻在美被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狄鶯與孫鵬的18歲兒子孫安佐,目前在美國賓州的高中讀書,因為涉嫌威脅攻擊就讀的學校,遭同學舉報後被警方逮捕,法官裁定保釋金10萬元,目前暫未交保。未來如果罪名成立,恐怕得面臨一到五年的有期徒刑。

人在台灣的狄鶯說都還沒跟兒子連絡上,明天會飛往美國處理!狄鶯也連忙解釋,兒子從小喜歡槍和武器,志向是成為反恐小組,這次只是開個玩笑!事實上美國國內尤其在校園中近來槍擊案事件不斷爆發,這樣的玩笑究竟好不好笑,確實值得深思。

狄鶯我:不用他多有出息只要不要當敗類,現在兒子卻出了亂子!藝人狄鶯的兒子孫安佐,在美國賓州就讀高中,因為跟同學說五月一號別來學校,我會帶武器來開槍,被同學舉報涉嫌恐怖攻擊,被警方逮捕。

美國新聞報導,員警到他家搜查時,也發現了軍式防彈背心,20發九釐米子彈等可疑物品,法官裁定保釋金10萬美元,目前暫未交保。槍似乎是孫安佐最常秀出的夥伴!臉書上的他常變身軍裝持槍!或是戴著反毒面具逛書店,甚至有疑似製作成功火焰噴射槍的照片。

人在台灣狄鶯也連忙替兒子解釋,兒子從小就是愛玩槍和武器,志向是成為反恐小組,這次出包只是愛開玩笑,不是要玩真的!但是狄鶯從小對兒子的教養嚴格,虎媽不是當假的,康熙來了考不到80分打屁股,一心栽培兒子出國念書,去年送兒子去美國讀高中時,她說是自己人生最痛苦的一天,整個心都掏空了!只是這回,當媽的不只心痛頭更痛了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