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01 20:20

不甘和女友分手 男持刀到公司追砍

徐孟蘭 史恩銘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一名男子不甘心女友要分手,竟然拿刀到女友公司追砍女友,員警趕到現場,男子還拿刀和警方對峙,員警用辣椒水壓制男子,男子眼睛痛到跪在地上大哭。兩性專家說碰到恐怖情人,分手時一定要有技巧,保障自身安全。

嫌犯持刀想砍人,被員警壓制噴辣椒水,眼睛痛到跪在地上,哀求員警幫他沖眼睛,嫌犯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還跪在地上猛嗑頭不停認錯,嫌犯這副可憐模樣和一開始的凶狠行徑差很大,他抓著摺疊刀狂追著前女友要砍殺,前女友拔腿狂奔逃到店裡,他還不放過緊追在後。

店裡的客人看到都嚇一跳不敢靠近,警方趕到現場,嫌犯還拿刀和警方對峙,警方調查,30歲的彭姓嫌犯,和大他14歲的女子交往,臉書上放著兩人甜蜜合照,自製影片都是濃情蜜意,但他卻不甘心女友提分手,竟然帶著摺疊刀威脅復合,談判失敗,就拳打腳踢還想砍對方。

兩性專家提醒,交往時如果發現對方有恐怖情人的特徵,想要分開時,一定要小心先慢慢疏遠,談分手時找公共場所,不激怒對方,並且適時找親友協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