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03 11:48

【午間搶先報】藏匿孫安佐槍彈 寄宿媽行為可疑

【午間搶先報】藏匿孫安佐槍彈 寄宿媽行為可疑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【藏匿孫安佐槍彈 寄宿媽行為可疑 】

孫安佐事件有了新進展,美國警方在他的住處搜出大批軍火,光是子彈就有一千六百顆。另外還有個關鍵人物,就是孫安佐的寄宿家庭媽媽,她在警方到場之前,竟然幫忙藏槍,行為相當可疑。目前孫鵬夫妻已經在監獄探視過愛子,律師轉述見面內容,說狄鶯激動淚崩。

【赴科技大廠面試 竟遭口頭性騷擾】

面試竟然碰到性騷擾!網路PTT出現一則貼文,標題上就寫著,面試真的要小心,說朋友去找工作時,被面試官口頭性騷擾,問說能不能接受黃色笑話,甚至出手幫她量三圍。消息傳出後,也有被害人出面指證說自己也受害,目前匯鑽公司回應,涉嫌騷擾的主管,已經自行離職。

【20-35歲女性 72%缺乏維他命D】

小心缺乏維他命D!國內有醫師研究團隊,針對125名 住在南部和北部地區,年齡20-35歲的女性 做了調查,結果發現 有七成二的比例,維他命D的濃度不足,研究還發現,北台灣受測者 維他命D的濃度,明顯比南部還要低,可能就是因為 北部出太陽的時間 比較少,而如果曬得太陽少民眾少 維他命d就比較容易缺乏 而缺乏維他命D,孕婦恐怕有流產危險,罹患白內障的機率也會增高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