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04 13:28

紅線也怕它! 這輛車主後台硬?

王詩涵 林品鑫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頭份有民眾發現,市公所在節約街畫紅線,不過一整條街,唯獨繞過其中一台車輛變成白線,這台車,霸占街道5、6年,民眾質疑,是不是車主後台硬,不用被開罰也不用被拖吊,警方回應,是因為市公所外包標線廠商疏失,漏畫了,他們已經通知車主把車拖走。

路邊一整排紅線區,沒人敢違停,但這條紅線,很奇怪,中間突然斷開,變成白線,一輛黑色轎車就這麼停在白線上一停就是1年多,車輪都已經洩氣了,當地民眾都覺得誇張,為什麼同一條街道上,紅線畫到這台車旁邊就打住,質疑難不成是車主有很強硬的後台嗎,擔心損害轎車才空下轎車底下未畫紅。

往上追發現,當初劃設紅線的是頭份市公所,市公所說是外包標線廠商,當時找不到車主來移車,又不敢冒然在這輛車周邊畫紅線,怕傷到車,所以才會跳過,警方調查這台車,車牌已經註銷將近5年,車主因為搬家,就把報廢車輛停在原地沒處理,而註銷車是私人財產,他們也不能直接拖吊,需要經過一段時間公告才能拖吊,現在也已經聯繫車主把車子拖走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