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08 15:37

公園長椅上摔落 3歲童後腦受傷

張良瑜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新莊一名3歲的呂姓小弟弟,上月底跟家人到新莊運動公園玩,沒想到小弟弟跑到旁邊的長椅上休息時,居然從長椅縫隙中跌落地面,後腦著地頭破血流。家人質疑椅子設計大有問題,新北市體育處也已經做出檢討,但畢竟孩子還小,家長還是自己多加留意比較保險。

撥開頭髮,小孫子哇哇大叫,仔細一看頭上腫了好大一塊,阿嬤好心疼,沒想到只是坐在長椅上,居然會栽了大跟斗,看到眼前的長椅,小男童餘悸猶存,上個月24號,3歲的呂小弟弟和阿姨,到新北市新莊運動公園玩,玩累了到長椅上想歇會兒,沒想到椅背後方的縫隙太大,呂小弟弟直接從中間滑落,倒栽蔥頭部正面著地。

遊樂設施旁,放眼望去整排長椅,但縫隙都非常大,小朋友只要身體稍微傾斜,就可能從縫隙中跌落地面,雖然新北市體育處承諾改進,但畢竟孩子還小喜歡蹦蹦跳跳,家長還是自己多加留意,比較保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