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5 14:15

壞透了! 色男運動公園性侵少女

壞透了! 色男運動公園性侵少女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  / 基隆市

基隆市一名莊姓男子透過手機交友軟體認識十五歲少女,去年九月間他帶少女到公園幽會時竟起色心,在運動公園內的攀岩場後方性侵少女得逞。今年初少女懷孕墮胎,醫院通知警方才揭發色男獸行,莊男遭檢方依妨害性自主起訴,上周被法院判決五個月有期徒刑。

檢警調查,家住基隆市的莊姓男子(二十歲),因沒工作沉迷手機交友軟體,去年七、八月間,在交友軟體認識一名身材曼妙的十五歲少女,兩人相約見面相談甚歡,便展開交往。去年九月,兩人到基隆暖暖運動公園約會,過程中莊男慾火難耐,竟將少女強拉至園區攀岩場後方性侵少女。

少女遭性侵後不敢跟家人說,直到今年初少女發現自己懷孕,到醫院進行墮胎手術,醫院因她未成年報警處理,家屬才得知少女遭性侵,憤而對莊男提出告訴。 莊男到案後供稱,與少女交往期間,除那次在公園外,已曾在家中與少女發生性關係,但「不知道她未成年」,也堅稱兩人是你情我願。全案經法院審理,雖然雙方已以十萬元私下和解,但因與未滿十六歲少女發生性關係屬公訴罪,法院仍判處莊男五個月有期徒刑,緩刑兩年,全案仍可上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