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9 18:58

5億公園變廢墟? 拿來養蚊子!

詹季燁 林志輝 報導

  台中縣政府砸下五億元興建一座運動公園,佔地1600坪。結果蓋了5年不僅還沒完工,甚至整個公園變成了廢墟。設備嚴重損壞,籃球場、甚至木雕裝飾品都掩沒在雜草中,民眾大罵太離譜。

  來到太平這座運動公園,到處長滿了雜草,草都超過100公分,連木雕藝術品都淹沒在草堆裡,幾乎快看不見。小朋友騎著腳踏車來這邊不是來玩耍,而是拿刀來砍草。地上還有烤肉燒炭的痕跡,木板燒毀了,已經裂開,黑黑的。

  你相信這是砸下五億元興建的公園嗎?離譜的是,砸下五億元蓋了五年都還沒蓋好,甚至最先興建的籃球場已經裂開,地板東缺一塊、西缺一塊。這個圓形的石頭牆更是鏤空,民眾大罵根本是蚊子公園,連建材、水泥磚塊也推放在一旁沒人看管。

  負責的台中縣政府解釋,不斷變更設計才會一下蓋、一下停。佔地一千多坪的公園,還沒蓋好就先壞了,得一邊蓋一邊修設備,再追加預算,真的是浪費公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