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15 19:56

女兒被絆倒斷牙 家長控校方敷衍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但小孩在玩的時候,師長最好在旁邊看著!高雄一名家長投訴,她念國小三年級的女兒在學校遊戲區,被另外一名同學伸腳絆倒,撞到遊戲區鐵管,造成門牙斷裂、牙根移位,但她向學校反映,校方卻再三推拖,後來發現遊戲區沒有設立監視器,器材也沒有包覆泡棉或軟墊,小孩在這邊玩很容易受傷。

家長指著遊樂區一角,生氣的說女兒就是在這受的傷,這是高雄一所國小,念小學三年級的許同學說,4月2號下午在玩耍時,遭到另外一名同學絆倒,撞到鐵管後,家人帶她就醫,發現恆齒門牙斷裂,還產生牙根移位,現在要用鐵線來治療固定。

但媽媽最生氣的是,學校到現在的態度讓她覺得不積極,另外像是遊樂區有高低差,鐵管沒另外包覆軟墊或泡棉,也沒有專屬的監視器,都讓家長認為不夠安全,校方表示有持續追蹤,不過的確因為沒有專屬監視器,造成校園死角,現在也已經加裝,也繼續訪談當時在場的其他同學相關狀況,希望進快釐清真相,也會加強遊樂區相關設備的安全裝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