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16 11:44

新北中和違建竄大火 疑電線走火

新北中和違建竄大火 疑電線走火 | 華視新聞

張心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中和區民享街35巷內的連棟公寓,今天0點多發生大火,警消獲報趕抵現場,火勢相當猛烈,52歲田姓屋主及其他住戶順利逃出,消防隊趕緊佈水線滅火搶救,火勢不斷往兩側延燒,波及2間民房,目前火勢已獲得控制,持續處理殘火中,但起火原因警方還在調查釐清。

田姓屋主表示,該棟3、4樓是他們住家,當時他正在4樓睡覺,卻突然聞到燒焦味,發現牆角的電線竄出火光,連忙跑到衝下樓呼喚母親逃生,大喊「失火了!」附近鄰居見狀隨即報警。

警消說,疑似起火點為頂樓違規建築,因電線走火導致,目前已疏散民眾14名,所幸無人員傷亡,30分鐘就將火勢撲滅,燃燒面積約40坪,火勢撲滅後,消防隊拿手電筒進屋內搜尋,釐清是否電線走火引發火警。(取自臉書/爆料公社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ilered/videos/2383850671640799/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