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3 12:51

孝順警命喪火窟 母北上哭癱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這次大火中喪生的還有一名42歲員警王志偉,當警察22年,因為單身為了省錢一個人租雅房住,省下來的薪水幾乎都匯回苗栗老家給媽媽,是出了名的孝順,媽媽得知愛子喪命連夜趕到台北,崩潰痛哭哭到癱軟。

新北中和火警造成九死慘劇,死者中有一名派出所員警王志偉,今年42歲當警察22年,苗栗的媽媽得知消息趕到台北,一路哭著進警局一度癱軟到要人攙扶,親朋好友都說王志偉非常孝順,每個月都會拿兩三萬回老家,對爸媽大方,自己卻很省,搭捷運上下班、租便宜套房,沒想到會無辜命喪火窟。

員警王志偉的媽媽眼睛哭到紅腫,被攙扶進派出所,警察兒子命喪火窟,她心都碎了,媽媽難過到說不出話,兒子平常很孝順跟她感情最好,苗栗老家親戚鄰居得知消息也都很難過,鄰居說王志偉又乖又孝順,每個月都會回苗栗看爸媽。

今年42歲未婚,在警界服務22年,臉書上他放著跟弟弟和媽媽合照,一家人感情很好,媽媽擔心他一個租屋在外,買掃地機器人送他,王志偉很開心錄影PO文,節省的王志偉,在中和租便宜的套房,沒想到一場火警葬送性命,貼心孝子就這麼沒了,全家人都難以承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