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27 12:45

吃豆奶攤食物中毒 害碩士生暴斃?

陳建邦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中正大學一名碩士生,24號晚上被發現暴斃在宿舍,循線追查後,發現包括碩士生共5人,在21號時曾到知名的豆奶攤用餐,結果事後就出現腹瀉肚子痛跟發燒症狀,被送醫救治,診斷有食物中毒情況,衛生單位到店內稽查,將食物帶回化驗,驗出有沙門氏菌,要求限期改善,上午也要對碩士生進行解剖,來釐清死因跟吃下肚的食物,有沒有關聯。

衛生局人員到早餐店要求店家限期改善暫停營業,因為前一天在這邊帶走的紅茶豆奶等食物,回去化驗,結果驗出沙門氏菌,這間位在嘉義知名的豆奶攤,有五位民眾在這個月21號到這邊用餐,吃了法國土司蛋餅豆漿紅茶生菜沙拉等,回去陸續出現腹瀉腹痛跟發燒嘔吐等細菌感染症狀,送醫治療。

其中一個中正大學林姓碩士生,在24號晚上更是暴斃在宿舍內,家屬親友難以承受,同學難過地說,當時碩士生吃完餐後就直喊肚子不舒服,沒想到兩天後就離世,究竟是巧合還是有因果關係,將等法醫解剖相驗後,來釐清死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