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30 12:50

黑狗四處逞惡! 抓狂咬女童.貓咪

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高雄又傳出有狗攻擊小女童的事件!在大寮區有居民投訴,附近鄰居飼養的好幾隻黑狗常會追趕小孩子,一名現在讀小五的女童曾經騎單車被追,因而跌倒被咬傷,前兩天,兩隻黑狗竟又跑出來,咬住在門前玩耍的家貓,狠狠甩咬,相當殘忍,小女童目睹不斷大叫,幸好黑狗沒有再抓狂咬人,當地民眾也反應,這幾隻黑狗已經對他們造成安全上的威脅。

畫面中兩隻黑狗不斷吠叫,追著小貓咪,圍住貓咬住狠甩,可憐的貓咪被攻擊地傷痕累累,無法站立,當時貓咪的小主人,讀小五的女童就站在家門口大叫,嚇的一直哭,已經不是第一次,去年底女童曾經騎著腳踏車經過後面這條路,就被黑狗狂追女童因而跌倒被咬傷,這些狗疑似是附近一位伯伯收養。

找到黑狗,牠們沒有綁鍊對人猛吠,送信郵差也經常被追,阿伯否認他的狗有追人或咬傷貓咪,不過飼養的犬隻平時若沒做好防護措施,比如繫繩或配戴嘴套,萬一咬傷人,飼主最高可罰15萬元並且沒收犬隻,民眾也可通報市府動保處,前往稽查處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