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03 20:51

高雄六龜停水逾20天 居民怒抗議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關心用水安全!高雄上百位里民,聚集廟前廣場抗議,他們反應停水20多天,而且都是黃黃的汙水,居民說根本不敢拿來洗菜、洗澡跟飲用,近千戶受到影響!自來水公司到場說明是因為上游施工,淨水池三個變一個、才影響水品質,但居民說這個狀況88風災後就一直是常態,你看多少年了,希望水公司拿出真正長遠的解決辦法,否則不排除大規模抗議!

憤怒的旗幟在空中飄揚,高雄六龜新興里民,真的受不了,原因就是自來水,最近都是這樣黃黃濁濁,還常常停水不通知,包過新興、新威、新寮三里,近千戶受影響,拿出繳費單,居民說水費也都照繳,憑什麼從88風災後,他們就得受到這種待遇?

髒水不敢用,還得自費買水,洗什麼都髒,嚴重影響生活,自來水公司說明,因為上游有工程,淨水池從三個變一個,加上水源不穩定,將增設管線找地蓋新的沉澱池,但居民不肯接受,純樸的里民只希望安穩度日,實在是被逼得受不了,才會聚集起來抗爭,居民說問題必須立刻得到解決,否則不排除更大規模的陳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