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23 20:50

夜歸女遭男跟蹤 闖入家中險性侵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不僅有家庭的,夜歸的女子真的要小心!台北就有一名年輕女子,凌晨買完宵夜回家洗澡,突然被一名男子闖入,還強抱、強吻,甚至差點被性侵!警方一調監視器才發現,其實男子從便利商店,就一路跟蹤,因為看到公寓大門沒關才會闖入!過去其實也發生不少類似事件,都造成被害人內心莫大的陰影,女生該怎麼自保,來看到我們的分析報導。

清晨台北市巷弄間,出現一名身穿著黑色西裝,還打了領帶的男子,他左顧右盼還一度走錯方向,很明顯是在找人,接下來在監視器沒有拍到的地方,他闖入一名女子家中,女子當時正在洗澡,差一點點就被性侵得逞,女子尖叫他才倉皇逃逸,被害女子嚇的報警。

調閱監視器的畫面後才知道,原來這名男子一路從便利商店跟回家,而類似的案件先前也發生過,新北市一名夜歸女子,被色狼盯上,男子尾隨她進家門,並對女子熊抱強吻,嚇的被害女子,現在一個人回家都會害怕。

過去在桃園也有一名男子,尾隨年輕女大生回家,一開始假裝是同一棟大樓的住戶,還一起上樓,隨後就將女子推到沒人的角落襲胸,這些被遇害的共通點,全都是夜歸被歹徒盯上,加上毫沒有覺心才會,慘遭襲擊,專家表示這類加害人,通常個性較為膽小或是有心理創傷,才會用猥褻來滿足自己,並且多選在暗處,向弱勢攻擊。

因此提醒,一但不幸遇上一定要冷靜以對,若真的不能防備,可以雙手護胸蹲下,並伺機尖叫或逃脫呼救,也建議夜歸女子,最好挑選人多熱鬧的路線返家,也要留意周遭與身後的陌生人,一進公寓後先確認大門上鎖,才能保障自己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