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04 13:42

不讓悲劇重演 聯結車擋車道"護警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上個月23號,2名國道警察執勤時被撞死殉職,昨天在中山高彰化路段,有一輛貨車拋錨,2名國道警察路過,立即冒險下車協助,後方3輛聯結車駕駛看到,擔心悲劇再發生,立即封住3個車道,擋住後方車輛,讓員警專心處理,等到警方將貨車推到路肩後,3輛聯結車才離開,聯結車霸氣擋路護警,讓員警感動‧。

右邊兩線道,像塞車一樣,原來前方有貨車拋錨,2名國道警察,毫無防護狀態下,肉身協助處理,3輛聯結車駕駛,遠遠看到,就立馬封道保護,等到員警協助貨車司機,把貨車推到路肩後,才讓出車道,還好當時,有這3輛大型聯車,霸氣的把另外3個車擋起來,才避免其他車輛追撞上來,因為上個月,才發生,2名國道警察執勤時,被撞死殉職,3名聯結車司機熱心護警,讓員警很感動。

員警再三感謝但強調,在國道臨停還是有危險,可能會造成後方車輛追撞,按照交通事故處理,員警必須先擺放警示牌,但警方說當天情況緊急,才會以肉身上陣,儘管司機們都出自好意,但國道上臨停也是危險,並不鼓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