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23 14:48

打瞌睡釀追撞 2警.1駕駛慘死國道!

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清晨五點多中山高台南麻豆南下308公里處,兩名國道員警攔檢取締違規貨車,員警和駕駛三個人站在警車後方,沒想到在開完紅單時,另一輛大貨車高速直接往他們衝撞,三個人成了夾心餅乾,當場慘死,事後肇事的大貨車司機偵訊時供稱當下打瞌睡才會撞車,發生這樣的意外,國道四隊警方趕到現場處理時,看到兩位同事冰冷的遺體,當場掩面痛哭。

忍不住悲傷,看到兩位同事成了冰冷遺體,趕到場處理的員警難過得掩面哭泣,救護人員合力把大體抬上擔架,現場員警舉手敬禮致意,淚送兩位同事。清晨5點30分左右,國道四隊警方攔檢取締一輛違規貨車,兩名員警跟貨車駕駛站在路肩警車後方,沒想到在開完紅單時,另一輛白色大貨車直接往他們衝撞過來,三個人成了夾心餅乾,當場被撞死,被撞的警車車尾整個被撞凹撞爛。

肇事的大貨車車頭右半部撞得稀巴爛,右前輪輪胎也飛了,剩下變型的輪框,當下撞擊力道之大,被撞的三個人,一名員警噴飛到邊坡,另一名跟被開單的司機則被推擠進違規的貨車輪下,肇事的大貨車司機知道闖下大禍,茫然地蹲在路肩,事後偵訊時供稱,當下是因為太累才會撞車。

根據澳洲的一項研究發現,清醒19個小時後,大腦會開始出現認知障礙,程度相當於血液精濃度0.05%,也就是說疲勞駕駛等同酒駕,這場意外就因為肇事司機打瞌睡,撞死了三個人,兩名國道員警也因此不幸殉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