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03 23:19

憂追撞事故重演? 貨車擋路恐挨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之前發生兩名國道員警在攔檢取締時,遭大貨車衝撞殉職,而網路上出現這段國道上的影片,國道員警正上前要排除車禍事故,後方大貨車疑似就怕員警被車輛追撞,刻意停在警車後方,試圖保護員警安全,但國道警察提醒,國道上停車的行為也很危險,會影響行車路線,提醒民眾還是要小心。

國道上右前方大貨車,突然慢下速度,接著緩緩停了下來,發生什麼事情,車子一路往前開,原來是前方有交通事故,而國道員警,正在停車,並且下車拿起交通錐,要把現場圍起來,有網友把這段影片上傳,寫著影片中的大客車,突然停車,有可能是要保護前方員警安全,怕警車被其他車輛衝撞,才會放慢速度停下來。

網友會上傳影片發文,可能跟上個月,兩名國道員警在臨檢時,被貨車衝撞殉職有關,同事長官哭成一團,兩名員警依法執勤攔查,卻碰上貨車司機,疑似精神不濟直接衝撞,釀成三死意外,兩名國道員警殉職,但警方也提醒,影片中的大貨車,如果是要保護警車安全,這行為也是違法的,不但影響交通路線,也會造成其他車輛困擾,只要謹慎小心守法開車,才是保障他人和自己安全的最佳辦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