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06 13:31

2殉職國道警公祭 家屬.同袍痛哭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南市

發生在上個月23日,兩名國道員警郭振雄與葉家豪,攔檢取締一輛違規貨車在路肩開單時,被另一輛因為司機疲勞駕駛而失控的大貨車撞上,造成兩人當場死亡;今天(6日)上午舉行公祭,家屬悲傷痛哭,而兩名員警所屬的國道四隊的長官跟同事們也淚灑現場,內政部局葉俊榮、警政署署長陳家欽,一早都特別南下參加這場公祭,現場場面相當哀戚。

靈柩覆蓋國旗,淚送兩位國道員警,接著內政部長葉俊榮以及警政署署長陳家欽頒發三等楷模獎章,這一刻對家屬來說,是光榮也是心痛的時刻。兩名國道四隊的員警郭振雄跟葉家豪,攔檢取違規貨車卻被另一位開大貨車、因為疲勞開車的司機撞死,因公殉職;今天上午舉行公祭典禮,大家心情都相當沉重而悲痛,一早特別南下的警政署署長陳家欽致意離開前表示,希望這樣的意外不要再發生。公祭典禮上場面哀戚。

儀式最後,國道公路警察局局長帶領幹部及在場同仁列隊,向這兩名「國道英雄」致敬希望他們一路好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