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12 19:45

滅門血案3死 夭壽孫失風殺害

劉漢生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南化驚傳滅門三死命案!39歲的郭姓男子,疑似因為積欠10多萬元的債務,回到老家,到叔公家行竊被發現,情緒失控竟拿鐵鎚打死外婆、叔公跟嬸婆三人。

行兇完把偷到的上萬塊拿去還債主後,就回到永康家中呼呼大睡,事後還若無其事載著媽媽回去現場關切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跟比對證詞後,突破兇嫌心防,他才坦承下手,被害人家屬悲痛難忍,鄰居也痛罵,兇手真的太狠心。

看到雙親頭部被重擊,頭顱破裂,當場痛哭失聲,情緒崩潰令人鼻酸,命案發生在純樸的鄉下。台南南化山區的這處民宅,83歲的獨居婦人,以及住隔壁的78歲小叔跟他77歲的妻子,三人被發現,倒臥家中全沒了氣息,警方封鎖採證,比對監視器死者出家門後,沒多久畫面就被切斷,顯示熟人所為。

鄰居目擊死者外孫也就是39歲的郭姓男子,曾多次進出偵訊後才突破他的心防,坦承是行竊失風而殺人。

男子行兇當天,回外婆家吃飯,先到隔壁叔公家偷竊,被責罵後就用鐵鎚殺害叔公嬸婆,因為阿嬤要報警他也痛下毒手,偷走上萬塊犯案後回家呼呼大睡,警方調查,從事水泥粗工的兇嫌,積欠10多萬債務,平時跟妻子小孩住在永康出租大樓,時常回去找外婆,臉書上他還分享過好幾篇敬老勸世文,如今看來格外諷刺。悲痛難忍的還有嫌犯的母親,兒子為了錢狠心殺害三個親人,犯下難以彌補的罪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