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8 12:00

美建商拖欠工程款 包商包圍AIT!

邱薇而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美國在台協會(AIT)台北辦事處在台北市內湖興建新大樓,但台灣下游包商控訴,美國總承包商WESTON公司驚傳財務危機,還積欠台灣三家承包商工程款達四億七千多萬元,上午包商包圍工地。

  抗議美國在台協會,置之不理,還我工錢AIT踹共,工人們高舉抗議標語,上面寫著BULLYING,也就是罷凌的意義,抗議美國總包商WESTON,對台灣包商故意欺凌,積欠三家台灣包商,工程款高達4億七千多萬。

  台灣包商們,後來發現不對勁,上網一查才發現,美國總承包商WESTON,在美國早就傳出財務問題,但現在美國承包商WESTON,付不出錢來,當初大家簽約,也沒有履約保證,導致現在包商求償無門,轉向要跟發包的AIT尋求協助,但AIT不願回應,現在台灣廠商,決定無限期停工,到時候2015年AIT能不能如期搬新家,恐怕還有變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