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14 12:20

499掀混亂 中華電行銷副總致歉

王義仲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華電信推出四九九方案引爆業界激戰,對此,中華電信行銷副總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;而立委在交通委員會中也要求交通部出面解決。另外,北市勞工局公布勞檢結果,中華電信信義威秀門市有員工超時工作,已下令立即改善,而國家通訊委員會中午開始陸續約談三大電信業者,要求改善申辦亂象,否則最高開罰300萬元。

委員真的怒了,中華電信行銷副總立刻起立,向社會大眾致歉。搶辦499的人潮,過了一個週末仍然沒有消減,有立委把矛頭指向交通部。交通部承諾,將在中華電信董事會上反應499的亂象,同時北市勞工局公布上周勞檢結果,中華電信信義威秀門市,有6名員工5月出勤紀錄出現連續上班12小時,勞工局要求立即改善,否則連續重罰。

另外NCC在中午分別約談中華電信遠傳和台哥大等三家業者,並限期改善搶辦亂象,否則連續開罰3到300萬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