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19 19:47

墜地傘兵手指動了 癱瘓風險降低

欒治誼 楊宗穎 台中報導  / 台北市

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跳傘墜地重傷今天第3天,雖然昏迷指數保持在11,不過他的四肢對疼痛刺激有反應,刺痛腳時會退縮,雙手指能微微活動,院方說未來他癱瘓風險相對降低許多,而秦良丰的部隊弟兄也不斷為他集氣,希望他能渡過難關趕快平安歸隊。

一句句加油都是同袍弟兄給秦良丰的祝福,所有人都希望他能趕快恢復健康平安歸隊,這支集氣影片是秦良丰的長官弟兄為他製作的,17號清晨在漢光演習預演中,秦良丰跳傘時正副傘都沒全開,導致他從130層樓的高度墜地,第一時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,短短三天昏迷指數從3升到11,他不但有了意識四肢甚至對痛感有反應。

院方說如果持續好轉,未來2到3週可望移除呼吸器,秦良丰像奇蹟般的好轉,給家屬和親友打了一劑強心針,軍方從秦良丰的傷勢研判,應該他是落地時用了專業的傘兵第三點著陸的要求,才幸運保住性命,但對於意外原因國防部還在調查,強調會盡全力搶救秦良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