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22 19:29

5歲女童顱內出血送醫 不排除遭性虐

蕭鈺燁 謝忠義 彰化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發生慘忍虐童案,一名5歲女童疑似遭到姨丈施暴毆打,她的頭部疑似被鈍器重擊,頭蓋骨破裂,還有急性硬腦膜下出血,醫生檢查還發現她下體有裂傷,不排除遭到性虐,立刻通報社會處。女童的媽媽17歲生下她,後來改嫁,將女童交給20多歲的阿姨和姨丈照顧,兩人坦承有動手打女童,但說是輕輕的打,警方火速前往女童家中,逮捕涉嫌虐童的姨丈。

救護車上推下來一名5歲女童,她躺在擔架上全身癱軟、失去意識,被緊急送進醫院急救,醫生表示女童昏迷指數3,有生命危險。

她的頭部疑似被鈍器重擊,頭蓋骨破裂,急性硬腦膜下出血,合併蜘蛛網膜腔出血,全身佈滿新舊傷痕、瘀青,甚至下體還有裂傷,醫院緊急通報社會處並且報警,員警趕到女童家,並且將涉嫌虐待女童的姨丈上銬帶回派出所,女童的阿姨向警方坦承夫妻倆人會打女童,但說是輕輕打。

警方調查,女童的媽媽17歲生下孩子後就改嫁,將女童交給20多歲的阿姨和姨丈照顧,姨丈靠臨時工、資源回收維生,平常很少和鄰居往來,不曾因為家暴被通報過,專家表示,生父生母將孩子送給親友寄養也要盡到關心責任,因為會施暴的大多都是最親近的人,而五歲女童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當中,姨丈也被上銬帶回偵訊,要釐清到底虐待女童到什麼程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