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1 12:00

日月明功案 偵查終結起訴8人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日月明功涉嫌集體凌虐詹姓少年致死,彰化地檢署偵查終結,八名被告全部以傷害致死罪起訴,最重可處無期徒刑,其中教主陳巧明因涉嫌重大,毫無悔意,裁定續押,而詹姓少年母親黃芬雀則是無保責付,另外六名被告許愛珍以及劉享易等人,則是分別以10萬和20萬元交保,並限制出境和居住,但令人訝異的是,詹姓少年之所以被關18天,理由竟然只因為他當天提早一個半小時到學校打掃,讓陳巧名心生不滿。

  你認不認錯,我是清白的,陳巧明不認錯大聲喊冤,日月明功涉嫌集體虐殺案,檢方偵查終結,以傷害致死罪起訴八名被告,其中日月明功教主陳巧明,涉嫌重大收押禁見,檢方調查證明,陳巧明主導殺人手段殘忍之外,令人訝異的是,凌虐少年的理由,只因為他當天,提早一個半小時到學校打掃,引起陳巧明懷疑,才會集合會員,輪流對詹姓少年鞭打,直到鬧出人命,還企圖把責任全推向黃芬雀。

  黃芬雀無保責付,踏出法庭淚流滿面,女兒陪在一旁,雖然女兒願意原諒媽媽,但是弟弟無辜喪命,這痛全家還是無法平復,而其他六名被告,許愛珍劉享易吳仁甫林甫朋尤威評王昱翔,則分別以10萬15萬以及20萬元交保,併限制居住和出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