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25 08:45

誤信虐童嫌交保 逾200人警所討公道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可憐小女童的姨丈已被彰化地檢署依殺人罪收押禁見。但昨(24日)晚網路上一度誤傳嫌犯將被交保,有網友不滿,在網路上集結上百人來到嫌犯住處和轄區的彰化田尾派出所,有人灑冥紙、有人拿棍棒開砸,直到深夜民眾才逐漸散去。

派出所前放鞭炮,上百人聚集在派出所前又是放鞭炮又是叫囂,傳出虐待5歲女童致死的嫌犯即將交保,氣不過的一群人通通在這裡等著嫌犯上門。眼看聚集的人潮愈來愈多,警方趕緊澄清,嫌犯還在看守所並沒有交保。

而另一群抗議民眾則是帶著棍棒到女童和施暴姨丈的住處,一陣猛砸洩憤,砸東西、灑冥紙,屋子裡裡外外全都是滿地的冥紙,有民眾說要給可憐的小女童一點錢花,氣不過各地來的聚集的人潮直到深夜才逐漸散去。檢警呼籲,虐童嫌犯是以殺人罪收押,請民眾別再前往派出所,同時將傳喚散布謠言的造謠者和聚眾滋事的主事者到案說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