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29 12:55

不甘被分手 男子4刀砍死直播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一名邱姓女子被廖姓前男友持刀闖入住宅殺害,接獲女子報案的警方,趕到場時已經來不及,女子被砍了4刀重傷死亡,醉醺醺的廖姓前男友當場被逮捕,被殺害的邱姓女子是網路小有名氣的直播主,跟行兇的廖姓男子已經分手,沒想到對方還是經常騷擾她,這次竟然還把人殺死,讓女子家屬悲憤的說「該判死刑」!

跟男友開心出遊,手機錄下曾經的甜蜜時光,可是沒想到身邊的竟然是個恐怖情人,被警方壓制在地,當場逮捕的就是邱姓女子的廖姓前男友,他因為不甘心被分手,不但多次騷擾,還常常徘徊在前女友住家大樓外,5月28日晚上更是拿刀闖入對方住家,女子當場報警,只是當警方趕到時卻已經來不及了,邱姓女子身中四刀重傷死亡。

被殺害的邱姓女子27歲,是網路小有名氣的直播主,長得漂亮聲音又甜,有不少的網友粉絲,但是誰都沒想到她會慘死在前男友的刀下,行兇的廖姓男子26歲的前同事說,他情緒很容易失控,甜美直播主遇上失控男子,愛不到妳就殺死妳,家屬相當悲憤,臉書痛批男子說「應該要判他死刑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