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31 11:05

"針"恐怖?! 女子做腋下除汗手術昏迷

張政慧 楊依嘉 梁宏志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又見麻醉糾紛!宜蘭一名陳姓女子29號晚上到羅東一間醫美診所做腋下除汗手術,沒想到打完麻醉後,女子就心跳加速抽搐後昏迷,送醫急救後昏迷指數只有3,家屬質疑診所醫療疏失,診所表示願完全負責,後續交由衛生局調查。

只是去除腋下狐臭的小手術,怎麼會變成昏迷,陳姓女子的婆婆心急情緒激動,到醫美診所要求說清楚。

家屬手機裡就是陳姓女子現在昏迷插管,躺在加護病房的照片,另一張全家福,可以看到陳姓女子的女兒才六個月大,一家和樂的照片,現在卻因為除汗手術,陳姓女子還未清醒,衛生局也到場調查有無疏失。

其實陳姓女子兩年前就曾到診所做除毛,這次選了同一診所,花了五萬八千塊做除汗手術,術前還跟醫師討論,確定風險低才決定執行,穿著黑色外套的執刀醫師,低調的在衛生局人員解釋事發經過,家屬質疑執刀醫師拿的是小兒科醫師執照,到底手術過程有沒有疏失,衛生局將做後續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