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03 14:03

托嬰中心傳施暴 保母抓童搖晃撞牆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市東區托嬰中心,傳出有保母打傷小朋友甚至把小朋友抓起來大力搖晃還撞牆壁,這畫面都被拍了下來,家長痛罵提告,托嬰中心解釋這保母是第一天上班,當下聲稱是小朋友不聽話才會做出暴力行為,而相關主管單位也已經介入調查。

教室裡一名小朋友坐在牆角,好不容易保母來了,看小朋友大哭,短短安慰一分鐘後,這保母就直接把小朋友,從地上抓起來,接著往牆上撞,整個過程讓人看傻眼,小朋友無助大哭但這保母還不鬆手,甚至繼續把小朋友拉來面前,抓住小朋友的兩隻手臂,連續來來回回搖了好幾次。

這可怕的畫面發生在新竹東區的一間拖嬰中心,家長指控,畫面中25歲的姓保母第一天來上班,就因為小朋友不合群居然狠心把小朋友推去撞牆,當成人肉沙包一般甚至還抓起來大力搖晃,小朋友的兩隻手臂,還有腋下通通都是瘀青,這女童媽媽看到當然氣壞了,也留下畫面要對保母提出傷害告訴。

推小朋友去撞牆還大力搖晃的事件,發生在上個月16號,當時小朋友因為做完早操,還不去吃早餐,這名許姓保母就用暴力的方式逼迫小朋友,雖然托嬰中心表示,在這名新保母上班前有進行職前教育,但才上班的第一天保母就如此没有耐心,甚至對孩童做出暴力行為,家長當然忍不下去,要替小朋友討公道同時提出告訴讓保母負起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