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07 08:35

孫安佐升級聯邦重罪 最重可判10年

孫安佐升級聯邦重罪 最重可判10年 | 華視新聞

張心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藝人狄鶯、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,今年3月26日因揚言掃射校園遭捕,被控恐怖威脅和持有武器罪。孫安佐認罪後接受認罪協商,被判處4至23個月刑期。

聯邦檢察官麥克史溫(William M. McSwain)於當地時間6日下午3時(台灣時間7日凌晨3時)召開記者會宣布,已指控孫安佐以非移民簽證在美國持有彈藥。孫安佐若遭定罪,遞解出境後將永久不得入境美國。

麥克史溫表示,雖然孫安佐聲稱攻擊校園只是開玩笑,但任何人如果做出這種威脅,執法單位都應該嚴肅對待,調查一切線索防止攻擊發生,讓孩童與社會免於受到傷害。

綜合Philly.com等費城媒體報導,目前遭聯邦拘禁的孫安佐以非移民簽證在美國持有超過1600發子彈,違反美國州際商業法,今天在費城出庭,面對新的聯邦指控。

以非移民簽證在美國持有彈藥屬於聯邦重罪(felony),最重可處10年徒刑。聯邦裁決與德拉瓦郡法院判處的4至23個月刑期各自獨立,但由於德拉瓦郡法院已裁准由聯邦接管本案,以利遣返程序,孫安佐不必在地方監獄服滿4個月刑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