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07 12:36

當街砍殺弟弟 哥哥疑似喝藥輕生

王家珩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昨天(6日)發生在士林的駭人兇殺案,哥哥當街拿刀砍殺弟弟後逃逸,今天上午被警方發現的時候,哥哥疑似喝農藥輕生,已經沒了生命跡象。鄰居說,兄弟倆繼承豐厚的家產,各別至少都有上億身家,但兄弟卻常常吵架,連走到對方的路都要收過路費,這次疑似是弟弟砍了哥哥種的樹,才引爆殺機。

一大早頂著烈陽,員警再度在山區地毯式搜索,終於在密密麻麻的樹林中發現殺死親弟弟的兇嫌,人就倒在自己搭的工寮,口吐綠色液體,疑似喝農藥輕生。兄弟倆在工寮吵架,哥哥拿種田用的長刀,一路追砍弟弟砍了20多刀,甚至疑似拿硫酸潑他,下手兇殘、幾乎刀刀斃命。

現場拉起層層封鎖線,弟弟被砍了20多刀,但親兄弟怎麼會走到這一步?原來何姓一家人是士林的大地主,身家上億元,爸爸過世快40年,哥哥分到錦鯉場,弟弟分到釣蝦場,兩人互不干涉,但碰到別人的地就得收過路費,長年吵不停。

這次因為哥哥種樹擋到弟弟去路,弟弟一氣之下砍了樹,疑似成了哥哥砍人的引爆點,哥哥的轎車還停在案發地,犯案後卻是徒步往山裡逃,疑似畏罪輕生,家族鬧不合,財產再多也沒用,最終還是悲劇收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