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18 16:19

【華山分屍】妹淚PO影片喚姐回家 竟等到分屍噩耗

張心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北市新店區1名高姓女子(30歲)上月31日下午3點多出門,參加座談會後,就人間蒸發未再返家,家人協尋半個月並通報警方,高女的妹妹臉書PO影片,呼喚網友一同集氣,希望有好消息傳出。

高女的妹妹臉書自4日起接連PO出尋找姐姐的啟示,表示姐姐已經失蹤數日,15日拍了一段影片,開頭喊「嗨!老姊」,向姐姐聊天一樣,先提到打工旅遊的資訊,想跟姐姐一起報名且傳給她看,都未獲得回應,很多天沒有姐姐的消息,家人都很擔心,只希望可以報個平安,「我們隨時歡迎妳回來,如果需要救你的話,我也一定會去救你」。

妹妹同天晚上傳了一張照片,姐姐的偶像凌宗魁老師親筆寫下,「OO平安」的字樣,「來幫老姐迷迷的偶像凌宗魁老師」,代替姐姐來聽新書發表會,在臉書貼文標記,希望跟老姐下次相揪聽演講,如今卻得到姐姐慘遭分屍的死訊,再也無法跟姐姐一同去打工旅遊、聽演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