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18 19:58

女學射箭遇狼師 求愛遭拒勒斃分屍

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華山大草原驚傳分屍命案!一名高姓女子上月31日去上弓道射箭課,人就失蹤,死者妹妹心急協尋,等了18天卻換來姊姊被殺害的噩耗,而且兇嫌就是她的教練,疑似當晚拒絕兇嫌的求愛,慘遭殺害分屍,一開始家人詢問教練他還冷漠回應,假意傳訊息到死者手機,說你在哪裡妹妹在找你,家屬回想起來不寒而慄。

盼了18天卻終究等不到好消息,只等來噩耗,失蹤的姐姐去華山上了射箭課,5月31號在附近超商提款,沒想到竟是她的最後身影。

當時姐姐出門時忘了帶手機,31號下午從新店出發去華山就再也沒回家,妹妹還在網上協尋行車記錄器,翻開跟嫌犯的對話紀錄,被害高姓女子只預約ㄧ人課程隻身前往,沒想到竟遭到嫌犯性侵不成,反抗遭到掐死後分屍。

被家屬詢問還假意的,打電話給高姓女子留言你跑去哪了,冷血的令人毛骨悚然,嫌犯相當狡猾,七大袋的屍塊亂扔在萬里山區,幾乎是邊騎邊丟,一處丟在硫磺區,再往上走有個坑洞嫌犯也把屍塊亂丟在那。

邊騎邊扔就是為了掩人耳目,面對記者提問,狠心的嫌犯一句話都不說,身為文化工作者竟性侵殺害學員,才30歲的高姓女子,平時只對藝文有興趣,怎麼也沒想到在華山假日市集,報名弓道課竟會慘遭殺害,要家屬怎麼能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