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0 19:35

野青眾闖華山引道辦趴 台鐵:報警處理

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華山草原上所發生的命案,讓整個自治區亂象浮上檯面!而今天又傳出一件案外案,就是申請辦活動的團體「野青眾」,六月中竟翻過圍牆,違法入侵台鐵封閉的華山引道,兩三百人就在裡頭直接開起電音趴,恐怕會危害到行車安全,而台鐵接到這項消息後說,他們已經報警處理。

大耍彎刀,像是特技表演,大家隨著音樂搖擺,嗨翻天,但這個地點,可是台鐵封閉的華山引道,兩三百名野青眾,闖入開電音趴,還有主持人維持秩序,更有女孩自拍,如入無人之境,但他們所在位置,其實距離台鐵主線不遠,是平常不會使用的管制區,可能有危險。

隨著華山草原發生命案後,草原自治團體野青眾也備受關注,在高姓被害人失蹤前,他們還曾打著尋人的名義,翻入管制區,但其實已經違法,可罰1萬到5萬元,目前鐵路警局已經介入調查。但誇張的還不只這樣,民眾唱歌跳舞,走一趟草原自治區,在木屋後方已經空無一人,卻有著一堆野青眾駐留的痕跡。網路上大量藝術照,甚至還有大麻仙子,打著文青藝術的口號,卻發生命案,華山草原自治區已經被市府收回,終結亂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