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3 13:00

毒駕連撞5車害4傷 駕駛恍神遭逮送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警方幾乎每天都有酒駕勤務,但"毒駕",也是一大隱憂!光是這個禮拜,就有兩起吸毒開車肇事的案件,昨天晚間,還發生在熱鬧的大安區!吸毒開車上路的駕駛,精神恍惚,連撞五輛汽車機車,造成四個人受傷送醫。

一開口就是道歉,字字句句聽起來充滿悔意,肇事的劉姓駕駛,自知釀成大禍,還差一點奪走人命,被移送時,雙手合十道歉再道歉,連續追撞五輛車,肇事劉姓駕駛一看到警察,就坦承自己吸毒開車,肇事的劉姓駕駛聲稱,因為心情不好,就先在家裡吸毒後,想要開車兜風,結果卻因為吸毒後精神恍惚,連續追撞五輛汽車機車,造成四個人受傷送醫。

車禍現場零件四散,劉姓駕駛的銀色休旅車,撞到凹了一大塊,吸毒後還敢開車上路,除了可以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最高開罰九萬元之外,還被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,短短一個禮拜就有兩起吸毒駕車釀禍意外,而未來要如何有效防範,還需要多方研議保障用路人的權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