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3 18:28

【晚間搶先報】醫學中心洗腎接錯管 1人不幸死亡

【晚間搶先報】醫學中心洗腎接錯管 1人不幸死亡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醫學中心洗腎接錯管 1人不幸死亡】

國內大型醫學中心的加護病房,發生洗腎接錯管路,疑似導致病人死亡的意外!當時醫護人員在為6名病患洗腎,可能因為機器管線接口標示不清,把RO逆滲透水接成自來水,有部分病患發燒,其中1人更疑似因接錯管線死亡,雖院方初步判斷死因應該和管線接錯無關,但家屬認為時間點非常近,院方有過失。

【爸媽不在家... 4歲童頭卡鐵窗懸空掙扎】

屏東一名4歲男童,被民眾發現掛在自家5樓的鐵窗外,頭卡在欄杆縫隙,身體垂吊在外不斷掙扎,民眾看到趕緊打119,警消破門進屋,有人撐住小孩有人撐開鐵欄杆,民眾怕男童摔下樓,也在一樓幫忙拉開大帆布,還好男童順利脫困了,只是父母為何把男童獨留家中差點出意外,警方正在追究。

【世足狂歡! 球迷湧入俄羅斯狂飲啤酒】

看球賽感覺就是要配啤酒,在舉辦世足的俄羅斯,到處都可以看到拿著啤酒的球迷或遊客,當地業者就說啤酒都要賣光光了,不過也因為喝酒,傳出有球迷看到美女記者在採訪、上前騷擾,畫面全都錄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