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3 19:28

疑放養山羊互鬥 停車場車輛被刮壞

徐孟蘭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馬路上竟有十幾隻山羊趴趴造!彰化鹿港就出現這樣的景象,其中還有兩隻山羊互鬥,用羊角不停互頂,停在旁邊的車輛、無辜被羊角波及,車門因此落漆,附近居民說,這些羊兒常被放出來吃草,這回是車子被破壞,下次要是傷到小孩,問題就大了。

巷子裡跑來10幾隻山羊,這兩隻還不停用頭上的角互頂,兩隻羊越頂越用力,還移動戰場,頂到旁邊的停車場去,路人邊看山羊互鬥,邊擔心旁邊車子受波及,果然話才講完,山羊的羊角,疑似刮到車門烤漆,無辜被羊角刮到的車輛,就是停在這裡,彰化鹿港一間咖啡店後面的停車場,對面是長滿雜草的空地。

羊是這戶人家養的,平常都關在裡面,居民說,山羊偶爾出來放風,亂跑亂跳,會擔心攻擊小孩,而且山羊還疑似刮花車輛,烤漆費可能多達上萬元,飼主表示,目前沒有接到車主反應,但如果,自家養的山羊真的刮壞車輛,一定會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