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06 12:43

嬰顱內出血未脫險 疑遭外力虐待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文山區傳出八個月大的男嬰,疑似受虐、緊急送醫,到現在人還沒有脫離險境!因為醫院診斷書上寫著顱內出血,懷疑外力造成;家屬報案指控保母業務過失傷害,但保母喊冤,說有立刻通知男嬰爺爺送醫,也堅稱沒有施暴,全案調查當中。

台北文山區這棟公寓,發生男嬰顱內出血緊急送醫,狀況相當不樂觀,而診斷書還寫著,疑似是遭外力介入導致,家屬懷疑,可能是照顧男嬰的保母造成的,面對家屬控訴,保母掛上電話不願回應,而在面對警方時,她堅稱絕對沒有虐童。

從三月開始照顧八個月大的李姓男嬰,因為和男嬰爺爺住樓上樓下,通常男嬰爸媽,會先送到爺爺奶奶家,中午後再送到保母家,晚上接回家兩方輪流照顧,就在6月25日下午,男嬰突然出現嘔吐出現異狀,雖然保母第一時間通報家長送醫,但這個4日,家屬報案指控保母虐童,也提出業務過失傷害告訴。

保母解釋,每次照顧過程都會跟家屬報告,也有寫聯絡簿,卻仍然被告,保母協會表示,家長也該多注意嬰孩狀況,一發現外傷或者狀況不對就該馬上通報,但到底是男嬰本身生理問題,還是有其他原因,現在警方還要再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