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18 13:17

6歲女童遭性騷 幼園:觸摸是互相探索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間幼兒園6歲女學童跟媽媽哭訴,男同學觸碰她的私密部位,家長反應後,校方竟然說觸摸是互相探索,這讓家長不能接受,也認為學校不願幫忙介入協調,態度不夠負責。不過校方發簡訊表示,兩位學童說法不一,還說家長沒預約就跑來學校,影響上課情況,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。

幼兒園居然發生6歲女學童在午睡時,遭同班男同學伸手觸碰私密部位,讓她嚇壞了,回家後還出現異常行為,家長質疑幼兒園沒有處理,但校方卻說當時女學童沒有反應,家長校方態度,校方說是學童互相探索,這理由讓家長無法接受,甚至事後要求學校幫忙協調,讓雙方家長見面討論,學校也似乎不願幫忙。

校方發簡訊表示,當時兩位學童說法不一,但已經有給予適當兩性教育,並且認為家長沒有預約時間,跑來學校影響上課情況,但站在家長立場,才6歲的女兒被不當觸碰留下陰影,目前教育局已經要求學校調查,並且落實性平教育,不希望讓類似事件再次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