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18 20:02

國道爆胎恐致命 驚悚宣傳片示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開高速公路最怕的就是爆胎!國道警方統計,光是今年上半年度就發生將近50起車輪脫落或是爆胎的案件,甚至還有人因此喪命,警方希望駕駛在上路前,都要好好檢查,宣導影片雖然很驚悚,但做了特效後相當吸睛。

車開到一半,突然對向大貨車爆胎翻覆,天外飛來一輛怪手直接跨到對向車道,路過的車輛還好閃得快,只差一秒鐘就可能賠上性命,這可怕的瞬間讓人不敢輕忽。

這起發生在五月的車禍,被國道警方當成教育影片,不只有現場畫面還添加了後製效果,像是飛天巨龍,巨龍從車道冒出來跟著怪手一起飛,擺在一起毫無違和感,也讓車禍意外的驚悚片,變成更誇張更吸睛。

用意就是希望能讓更多人注意影片,開車上路時能夠更加注意避免意外,幕後推手是他們,國道警察阿旭和小馬平時負責粉絲專頁當小編,以往車禍影像讓民眾感到害怕、不舒服,可能也不敢點開來看,但經過小編們的巧手,變得有趣親民也讓更多人能看到宣導影片,希望讓傷亡數字越來越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