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24 20:01

自由行轉機2小時 險遭丟包怒投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花錢出國自由行卻換來一肚子氣!羅小姐三月底帶著一家老小到紐西蘭玩18天。一開始訂機票就特別詢問旅行社,轉機時間只有2小時這樣趕得上嗎?業務一口答應說沒問題,說行李會直接送到基督城。結果到了機場,被要求要重新Check in檢查,差點趕不上轉機,趕飛機時還跌倒受傷。

來趟紐澳自由行,享受基督城的美景風光與人文歷史,但是這趟旅程卻因轉機時間太短,讓羅小姐吃盡苦頭,到了紐西蘭最大的奧克蘭機場後,才是考驗開始,偌大的機場內要先出關拿行李,再入關重新檢查再轉往國內線,走路至少十分鐘,趕到羅小姐行李箱都摔壞了。

羅小姐當時帶著家人,從桃園先飛到布里斯本,再飛往奧克蘭國際機場,轉機時間只有兩小時,她卻要等行李排隊入關檢查,接著再搭機場巴士到國內線飛往基督城,整趟旅程只有一個字就是趕。

業者解釋,行李寄掛上可能雙方認知有差異,才會引發消費者不滿,消費者也已經投訴到品保協會,卻調處不成,如今雙方各說各話,消費者下次要訂機票前,還是得多預留時間,以免讓旅途中留下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